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信息
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计划招生考试指引时间:2020-10-14 作者: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计划招生考试测试时间定在10月17日,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现做考试指引,具体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地点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大学东路2号),具体报到时间和场地安排见下表:

报到日期

考试时间

报到地点

备注

2020年10月17日

11:00

(提前40分钟报到)

授渔楼

(西侧阶梯入口)

考生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并进行现场签到确认后期上课教学点

二、报到上交资料

1)现代学徒制班(腾越班、筑美班、物业班)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高中(中职、中专、技校)阶段学校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复印件;

3.考生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复印件(筑美班签到当天签合同);

4.户口簿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5.累计在粤满一年的参保证明(广东省外户籍考生提交);

6.退伍证复印件(用于免考文化科笔试部分)。

2)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班/大国工匠班(酒店班)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高中(中职、中专、技校)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或同等学力证明复印件;

3. 户口簿复印件(广东户籍考生提交,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4. 累计在粤满一年的参保证明(广东省外户籍考生提交);

5. 退伍证复印件(用于免考文化科笔试部分)。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入校前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14天内未去过疫情严重区域。

2.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途中防疫工作。

3.受疫情影响,请考生尽量17日当天报到,个别需要住宿的请提前联系学院酒店崔老师,0763-3918988,手机15307631313。

四、交通指引

1.广东省各地级市都有到清远市的直达汽车,请到当地汽车站咨询,也可上网查询;亦可到广州市各大汽车站转乘到清远市的班车,广州到清远的班车班次很多,约15—40分钟就开出一班,车费40元左右;

2.到站是新城客运站的同学,在新城客运站公交站乘坐238路线(新城客运站---碧桂园学院站),乘坐21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3.到站是清远高铁站的同学,出站在“武广高铁清远站”公交站乘坐240路线,乘坐4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4.到站是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的同学,出站在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公交站乘坐109b路线(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大学城),乘坐26个站,在“碧桂园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5.乘坐普通火车到达清远源潭火车站的同学,出站乘坐213路线(源潭火车站军分区站),乘坐16个站到达军分区站下车,后转乘239路线,乘坐14站后到达“碧桂园学院”站,即到学院正门。

在报到途中须注意人身、交通及财物安全,以学院名义接待的工作人员均配有学院统一标识,如不能确认可直接与学院联系;另外,学院没有委托任何人或机构组织新生包车,请不要参加非法包车,以免上当受骗。

五、考试须知

  1. 考试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

 

(二)考场须知

1.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院统一打印、盖章)在规定时间内候考,并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2.笔试考试中除必需文具外,其他个人所带物品、通讯工具等均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违者以违规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3.笔试考生必须在开考前30分钟由监考人员验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并经金属探测仪检测合格后方能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仍未到达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在开考信号发出前或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答题按考试违规论处。考试为满场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4、所有考生要遵守纪律,按考试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考试。考生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违纪处理办法》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记录档案》。

5、考生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指引离开考点。

 

六、联系电话

招生办:0763-3918200、0763-3936012   学院办:0763-3936770

  1. 温馨提示

1.请自行准备黑色签字笔答题。

2.请考生面试时着装整洁,勿穿拖鞋、短裤、露肩、吊带等服装。

3.学院没有委托任何人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如果出现有人收费,属于骗局。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0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