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信息
关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面向四川省高考考生征集志愿的公告时间:2020-09-16 作者:

四川省各位考生: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由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先生、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建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创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慈善性质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座落在环境优美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清远市——广东省职教基地,校园占地300亩,教学设备设施完善,学习生活条件优越。

学院秉承创办人投身国家教育扶贫事业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在2020年国家消除贫困前,坚持教育扶贫的初心,对贫困家庭学生实施资助;坚持教育脱贫的追求,对贫困学生实行“德技兼备、高薪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培养;坚持目标激励导向,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全额资助学费、教材费、食宿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学习用品费、生活用品费及寒暑假往返路费,对非家庭经济贫困学生提供奖学金(免除学费、住宿费)。

我院18日将面向四川省高考考生征集高考志愿,具体专业志愿、名额、时间可详见下表:

序号

科类

专业

名额

征集志愿

时间

1

理科

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

1

918

当晚投档

2

建筑工程技术

(装配式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

1

3

建筑工程技术

(智能建造成本管理方向)

1

详情请咨询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763-39360133918200,特此公告。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