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教育与艺术系圆满完成企业调研工作时间:2021-12-13 来源: 作者:

     为落实我院“三段递进式”人才培养改革模式第二阶段“岗位分流”工作,2021126日至2021127日,教育与艺术系主任李强协同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及我系蒋婕杨舒涵老师分别前往碧桂园总部博实乐教育集团幼儿园事业部、碧桂园沙湾幼儿园、碧桂园凤凰城中英文幼儿园及碧桂园凤凰城凤馨幼儿园进行调研。

    73790126cfc7578e4e5d03bd88502d59.jpg

    通过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幼儿事业部领导和旗下各幼儿园园长座谈,在用人单位对人才规格需求的前提下,就“三段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学前教育专业第二阶段“岗位分流”及分流后各岗位的课程设置进行了研讨,为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5570e83ebc1eeae89f058e654ce10e59.png

    同时,也走访了就业于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幼儿园的毕业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对我系办学的意见。座谈中校友们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成效,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

    49ab482bf65150b7d35b47fb0720a5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