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部简介
  • 部门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生风采
  • 教学园地
  • 校企共育
  • 党建工作
  • 教育与艺术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顺利召开时间:2022-11-01 来源: 作者:

    20221027日,共青团教育与艺术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教育与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强教授、党支部副书记曾世旺老师,教育与艺术系团委书记黄蓉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系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和60名学生团员代表。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报告了本次团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参会代表资格审查结果。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教育与艺术系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jpg

    3.jpg


    本次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她们分别是黄蓉、曾世旺、付齐琪、卢尔纹、袁月华、吴怡点、林泽莹。

    4.jpg

    6.jpg

    教育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强教授做总结发言。李强教授首先向本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出席的嘉宾及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强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大家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在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谱写出当代青年的光辉篇章。李强教授要求我系全体团员能够做到坚定信念、坚定理想,练就本领、筑牢基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3bc51c53c79849067308d8dcbadaf26.jpg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