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师资团队
  • 课程建设
  • 精彩瞬间
  • 思政部与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时间:2023-06-22 来源: 作者:江柳

    621日下午三点半,思政部与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在国华楼423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戴卫民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首先陶泱霖副书记讲解了党员流程,然后预备党员候选人谢捷同志报告自己的自然情况、简历、主要社会关系,以及自己对党的认识。接着,介绍人介绍谢捷同志的情况。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对谢捷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每个人都充分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谢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先是由支部宣传委员江柳同志传达6月19日党办会议精神,号召支委会重视师德师风及党员发展工作,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提出我支部近期党务宣传及党员入党工作受到了学校的表杨。接着陶泱霖副书记介绍了本年度党务干部及党员评优状况,还传达了学院党委意见,要求同志们认清要求,寻找差距,力争获选星级支部。

    大会第三项,大会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展望。戴书记对全体党员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及改进目标,最后特别强调,支部建设要与专业结合起来,凸显特色优势,积极展现学生在各项活动中的成果,力争在新学期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争取早日入选星级党支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