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3-06-02 来源: 作者:

20235月26日-5月28日,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高职组),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84名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竞赛内容:分为“二等水准测量”“1:500 数字测图”“施工放样”三个赛项,包含外业观测和内业计算和绘图。每支参赛队由4名学生组成,须参加三个项目,竞赛成绩主要从参赛队的作业速度、成果质量两个方面计算。

527开始天空中骄阳四射,为了保证比赛的如期完成,组织者、教师和志愿者在炎热的太阳下为竞赛队员准备水、解暑药等物资参加竞赛的同学们更是不怕困难,顶着太阳进行比拼,我校四名学生身体同时承受着“二阳”的痛苦,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范向前老师为领队,吕志刚老师和申靖宇老师指导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4名学生(游少辉、郝俊翔、唐安宇、欧阳浩源在竞赛场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荣获省内(第9名)“三等奖”的成绩。

照片99.jpg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和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了在全省竞赛中争得荣誉,参赛队员们刻苦拼搏、积极强化训练技能,同时,指导老师们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所长,为同学们提供了悉心的辅导和帮助,为赢得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竞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职业能力,是课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更展现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