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221班圆满完成学院第十二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赛项)暨《建筑工程测量》课程实操考核
时间:2023-06-16 来源: 作者:

image.png

2023613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系221班全体同学在吕志刚老师的带领下在校内进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赛项暨建筑工程测量课程实操考核,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核验同学们本学期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面对实物实际操作,迅速、牢固的掌握相关知识点,更重要的是能让同学们更加熟练、精准、专业的操作仪器,同时决出优秀的同学来为将来的比赛做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实操考试使用的仪器是全站仪,内容是“坐标测量。”本场工程测量赛项暨建筑工程测量课程实操考核考试将同学们分成了4轮考试,每一轮10名同学。每一轮15分钟。这一次“工程测量赛项暨建筑工程测量课程实操考核”也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本次竞赛,核验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实操成果。实操,是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也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平时学习中存在的知识漏洞,培养了大家做事严谨、认真、不畏艰苦困难的作风,通过不断总结、逐步完善,为自己今后事业的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