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23届万元月薪获得者
时间:2023-06-23 来源: 作者: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23届毕业生收到用人单位青睐,多位同学月薪达万元,实现高薪就业。

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精准共育,建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攀升。近三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就业占比达93%,初次就业率达100%,平均薪酬逐年增高,近80%学生毕业即获企业认定为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

         image.pngimage.png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2  朱腾超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  吕杰

   image.png            image.png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班  周岳威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14班  云小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