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222班举行学院第十三届“匠心杯”工程测量比赛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10 来源: 作者:

1694329357114.jpg

2023年9月4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匠心杯”工程测量比赛颁奖大会如期举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吕志刚老师以及建工222班全体参赛选手出席表彰大会现场。此次测量竞赛,检验了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工程测量的实际作业能力、应变能力、独立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化了技能素质教育,丰富了课外实践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提高的学生竞技能力,提升了测量专业水平,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f825108c01d2843750ebff474bca71e6.jpg  1694329578710.jpg

本次工程测量技能比赛不仅展示学生们扎实的测量技能,还挖掘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为广东省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储备了参赛选手。今后,智能建造工程系将继续深化“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实践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