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篇章】广东楼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14 来源: 作者:

2023年11月10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建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博士、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建筑工程教学部副主任吕志刚一行人前往广东楼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展望了美好的合作前景。

image.png

广东楼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李桂生带领副总经理、工程部经理、综合办主任参加了本次洽谈会议。广东楼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综合办罗主任首先介绍了公司资质、业绩荣誉、工程案例等情况。公司总裁李总详述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强调了公司核心价值观和独特的企业文化,表达了与碧桂园职业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系联合人才培养的强烈意愿。

image.pn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建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建筑工程教学部副主任吕志刚,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智能建造工程系的专业布局以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组织、教学资源、育人成果以及教学特色等。广东楼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非常认同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的育人效果表示赞赏。

image.png

    校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博士就具体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科教融汇、社会服务等细节与广东楼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很多领域都找到了共同的合作点,并一致同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广东楼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与企业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创新的篇章,取得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