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工程教学部开展“教师试 讲”教研活动
时间:2023-09-1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帮助新教师快速掌握教学技能,提升我教学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工程教学部于202391日下午在授渔楼306多媒体教室开展课程试讲活动。会议由吕志刚主任主持,范向前主任统筹协调。

  本次活动共分为新进教师(或新课程老师)试讲、同事交流、现场点评3个环节。各位老师试讲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分析教材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节奏紧凑,条理清晰,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以下是活动现场照片。

1694329003216.jpg


1694329036469.jpg

  本着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和对学生负责、对教学工作负责的态度,范向前和吕志刚两位主任和多位教师同事,对试讲老师的授课方式、授课内容、课程思政引入等方面提出诚恳的建议和意见。各位老师一致认为,试讲活动有利于同事们更深入了解人才培养方案,取长补短提高教学水平。同事们应以更饱满的激情,丰富教材教学资源,创新课堂教学手段,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为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方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