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教学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5月份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2-05-08 来源: 作者:潘杰

    5月7日,教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5月份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梁荣新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朝着“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方向努力。

    会议的第二个议题是学习学院党委下发的《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指引》、《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支部工作星级管理考评办法》、《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建工作周检月查制度》等3份文件。

    最后在学习党委文件的同时,针对本次会议内容,梁书记强调了党委对我们基层支部提出的工作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按学院党委三份文件要求,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提升; 三是党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认真做好学习讨论记录。

    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内容与精神,自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争取在支部工作星级管理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9cb8f243ae8f5f61ca838242bb9ff317.jpg7743d67b2b9e24a3590cdca80a6e8b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