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顺利开展“绿色助学,育人铸魂” 资助诚信主题班会时间:2022-05-24 来源: 作者:

      要助学、筑梦,更要铸人。为了引导学生正确理解资助的意义和目的,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大力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学会知恩感恩。2022年的5月,机器人技术系组织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的6个在校班级开展“绿色助学,育人铸魂”为主题资助诚

    信主题班会。

      各班围绕着“绿色助学,育人铸魂”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在会上,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知识问答、案例分析、演讲等表现方式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学校的政策、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发言,受益匪浅,深受感动。一些被资助的同学还表示:感谢国家、学校的资助,以后定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将来有能力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希望通过这次“绿色助学,育人铸魂”为主题资助诚信主题班会,同学们,有所收获,有所觉悟,努力成为懂感恩、守诚信、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61c334f5f1a0a4e0f653ddf6c3d8c9a6.jpg    837d649ad899d905989c7fc7e1f0d35d.jpg

            7e1ca0463ee992841fd0fd3045d122cb.jpg 70867ba29eac5545bebcf41157932c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