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教学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2-06-02 来源: 作者:潘杰

     202261日教学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梁荣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关于“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的重要论述。梁荣新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和青年教职工党员要时刻保持早期蓬勃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认真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员党委和纪委的报告材料,深刻领会两个报告的有关精神。

    梁荣新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实现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23efdd202461e6333f4d68192b5f8f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