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教学第三党支部召开7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2-07-07 来源: 作者:周宏源

    20227月6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学第三党支部在国华楼604举行7月份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首先在第一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梁荣新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共产党宣言》中文版是如何诞生的?”的微党课。通过梁书记精彩地讲述,参会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我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