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教师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这支队伍的殷切嘱托时间:2022-09-08 来源: 作者:潘杰

    202297日,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殷切期望展开研讨。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梁荣新书记回顾了自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各种场合对教师和教育事业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认真领会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要时刻牢记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广大教师要用好课堂讲坛,用好校园阵地,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细无声地浸润学生们的心田、转化为日常行为,增强学生的价值判断能力、价值选择能力、价值塑造能力,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图片3.png


    教师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工作职责,进一步深入研讨了我院职业教育的新特点、新使命和新责任,广大党员表示一定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