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时间:2022-10-20 来源: 作者:潘杰

    1019日机器人技术系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并以党总支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奠定民族复兴伟业。这些重大成就、伟大变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image.png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们欢欣鼓舞,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向未来,我将坚定教育初心,时刻牢记培根铸魂光荣使命,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深入研究职业教育规律,以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为引领,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加快职普融通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育时代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