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宣贯《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时间:2022-11-03 来源: 作者:潘杰

    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于11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 2022 年 11 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同志莅临指导本次学习活动并慰问了困难党员。

    微信图片_20221104115022.jpg

       (莫乔锋书记慰问困难党员同志)

    首先,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梁荣新书记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体教师党员要结合我院发展现状和各自日常工作认真领会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精神,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50bf508921446026b9fb36f6036b3d08.jpg


    (集中学习)

    其次,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岗位,逐一阐述了各自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领会到的精神内涵。广大教师党员表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科教兴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处于重要地位。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的意义和内涵。进一步学习研究教育、科技和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支撑作用。同时,要把学习二十大报告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在人才培养、职业技能竞赛、产教融合、招生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

    9d5dbde98d5f155bd77f01e029a946c7.jpg

    (党员老师阐述学习感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同志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莫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合为一个部分进行论述,体现了党对教育发展战略的新突破。莫书记对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本次学习活动高度赞赏,肯定大家不但能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而且能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提出工作新思路。莫书记号召广大教师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不忘初心,结合我院职业教育的特点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育人工作,把教书育人的工作做得更深更细,培养更多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e07cedf8f4c5a8018522f93047812987.jpg

                                                                                                  (莫乔锋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