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机器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秋季吸收党员大会时间:2022-11-10 来源: 作者:黄文晴

    2022年1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组织吸纳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机器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本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两名发展对象谭金龙、钟声坤依次介绍自身基本情况,主要从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社会实践以及所获得的成绩等进行介绍。两名同志也表明自身入党动机和今后努力方向,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两位发展对象介绍完毕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综合方面给予了肯定的评价。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两位待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匿名投票表决,计票结果是全员全票通过。

    最后,冯彩美书记对新入党的钟声坤和谭金龙两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欢迎他们加入党组织,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始终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能够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风雨兼程、勇往直前,践行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使命担当!

    image.pn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