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机器人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时间:2023-03-03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关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发挥自我革命精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2023年3月2日和3日机器人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国华楼604和授渔楼121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本支部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总结了本支部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方向。各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同志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岗位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强党性的目的。最后希望党员们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对照标准,对照党组织的要求,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真正转换成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从而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机器人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会议现场)

     

    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