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感悟榜样力量 汲取奋进能量”——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7》学习活动时间:2023-03-30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3月29日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教师集中观看《榜样7》)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王亚平、王传喜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7》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

     

    (学生党员观看《榜样7》)

     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标杆,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在平凡工作岗位中彰显敬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追求精益求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一心为民不忘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