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观影学党史 行动践初心时间:2023-03-25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 作者:

    观影学史增信,回望百年初心,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3月24日晚上七点半在授渔楼201,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建党伟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观影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建党伟业》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峥嵘故事。全体同学被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努力追寻崇高信仰、追求民族独立自强的坚定理想信念深深感动。

     

    历史不容遗忘,英雄永垂不朽。这次观影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爱国情感更加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红色教育电影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团结一心,勇于奉献,切实将爱国情怀融入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