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奋进新时代,扬帆向未来”机器人技术系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时间:2023-04-25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2023年4月24日19:30分,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学习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顺应科学潮流,引导在校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器人技术系组织各团支部在授渔楼通过开展主题演讲、观看视频、知识竞答、歌唱新时代等活动,教育引导学生从活动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

     

    机器人技术系团支部开展主题演讲团日活动现场)

    首先进行了“奋进新时代,扬帆未来”主题演讲,演讲开始前同学们共同奏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演讲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台上激情发言,对党二十大精神有所思考,结合新时代背景,呼吁新时代青年要创新发展,挥洒青春汗水注重科技创新,勇于奋斗随后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的二十大报告,使学生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过程中同学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积极进行交流分享

     

    同学们激情演讲现场)

     

    同学们观看视频学习二十大报告现场)

    视频观看结束后紧接着进入到知识竞赛环节,此次竞赛题目由易到难、类型丰富,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考验了学生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精彩迭出,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和聪明才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活动最后,进行歌唱新时代环节,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嘹亮激昂的歌声展现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拳拳赤子之心唱出了自己心中深深的爱国之情。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知识竞答环节

     

    学习二十大,歌唱新时代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从活动中汲取到了力量加深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了解和感悟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的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少年。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做,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