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召开5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3-05-16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2023年5月16日至18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在授渔楼121、国华楼604举行5月份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首先在第一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重要回信全文,认真观看了介绍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发展历程的有关视频。参会广大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字里行间的殷殷期待,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在日常工作中担当奋进向未来,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有担当、不怕吃苦的人,让青春在奉献中、在奋斗中绚丽光彩,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会议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就红色电影《暴风》观看后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地谈了一下心得感悟。党员们表示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震撼的思想洗礼,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作为一名教师应当坚持铸魂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

     

    (机器人技术系教师党支部活动现场)

    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