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党团建设
    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24年3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4-03-25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潘杰

    3月13日下午2点30分,机器人技术党总支召开 2024 年 3 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本次活动首先由梁荣新书记根据全国“两会”传达的精神,对机器人技术系今后的专业设置和长远发展做了布置和规划,强调要把新专业的设置与习主席提出的“新质生产力”相结合。

    教师党支部潘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 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发言和《2024 年 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方面的内容。

    支部党员卢晓春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号召机器人技术系全体党员同志,鼓足干劲,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契机,让机器人技术系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f5c4e6116cd768cce547b8913a261005.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