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 2022-2023 学年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时间:2023-06-19 来源: 作者:

    全体师生: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学校目前工作实际,现将 2022-2023学年暑假放假、下学期开学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2023 年 6 月 30 日-9 月 2 日(星期六)。

    2.教职工:2023 年 7 月 8 日-8 月 30 日(星期三)。

    二、下学期开学时间

    1.学生:2023 年 9 月 3 日(星期日)报到;9 月 4 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2.教职工:2023 年 8 月 31 日(星期四)开始上班。

    三、相关要求

    1.教职工必须完成本学期本岗位工作任务后,方可按时离校。

    2.暑假期间,安排现场值班任务的教职工,必须按规定做好值班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如遇有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及其他需要及时处理的事项,应及时报告值班领导。同时值班人员及值班领导要保持通讯畅通。值班安排由学校办公室另行通知。

    3.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保卫部门要组织进行校园安全检查等工作。

    4.有关部门要安排好假期的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3 年 6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