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八届职业技术节——“技能成才,匠心筑梦”八路抢答器焊接大赛顺利开展时间:2022-06-02 来源: 作者:陈颖涛

    了提高同学们的自学能拓宽同学们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的专业技能,为以后到企业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在2022年525日,机器人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开展我院第八届职业技术节——技能成才,匠心筑梦八路抢答器焊接大赛。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评委老师由我们的梁健恒老师、苗振腾老师担任。

    0aee37fafafc11db967250d80b1066da.png         03b40741c407751212aa14fee5c73422.png

                                                                  (开幕式)                                                                                (选手认真比赛中)

      大赛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序进行着,形式为单人焊接考验参赛选手对零件的识别、应用及焊接能力,实现课里课外深挖、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引导同学们将书本里与课堂中所学的知识完美地运用在实践当中。

                     faf89156854c1b0c7d6cd06fb0f5fa26.png              评分结果.png

                                                      (评委测评)                                                                                       (获奖名单)

    经过为期几天的评分、整合、登分,在评委充分讨论后,最终确定了各大奖项的获奖人员,并于2022年6月1日晚19:30在授渔楼206举行颁奖典礼。

    感谢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也感谢为此比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就此,技能成才,匠心筑梦八路抢答器焊接大赛圆满结束。

    c427103a060b307ade1c74c6ee1a9cfe.png

                                                                                                           (颁奖典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