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机器人技术系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时间:2022-09-09 来源: 作者:韩巧

    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学生的专业认知,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机器人技术系于202298日晚上7:00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机器人技术系全体教师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image.png

    首先,梁荣新主任对机器人技术系做了基本介绍,包括本系部的基本情况、团队风采、校内外实训基地、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情况、学生专业技能比赛、攀登计划和课内外各种竞赛情况、22届部分优秀系友风采展示,包括高薪优秀生和升本优秀生,让2022级新生对本系部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

    image.png

    其次,梁主任对机器人技术系的两个专业,即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和智能机器人技术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主要讲解了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核心技能、三年学习课程、教学模式、培养特色、就业方向、就业岗位。不仅使学生了解到自己要学什么知识,掌握什么技能,将来能做什么工作,而且让学生明白可以充分利用课程资源和实训设备,参加各类省级竞赛和考取职业技能证书,还能通过专升本或者自考等方式,来提升自己的学历和综合竞争力。

    image.png

    最后,梁主任对2022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并给出几点建议,希望他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与他人共处,在大学三年的时光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修养和人格魅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