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机器人技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岗位实习工作部署会时间:2022-12-10 来源: 作者:冯彩美

    为进一步做好 2023 毕业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工作(岗位实习),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2022129日下午,机器人技术系在国华楼604召开了2023届毕业岗位实习工作部署会机器人技术系全体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梁荣新主任主持。

    梁荣新主任根据院教字〔202266 号文件《关于做好 2023 届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和上级其他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确保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教学平稳过渡、第三阶段岗位实习教学工作能顺利实施,实现专业岗位职务能力提升的培养目标,稳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2023届毕业岗位实习与就业安排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做好企业课堂教学实践的期末工作;二、积极开拓校企合作的,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宽学生岗位实习的选择;三、指导教师明确工作职责,重视实习过程管理,规范实习过程相关材料,抓好实习环节,确保实习质量;四、按时提交相关的岗位实习材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细化了我毕业岗位实习工作重点,明确了毕业实习工作方向,落实了毕业实习工作责任,为下一步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