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智能控制专业2023届毕业生举行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时间:2022-12-13 来源: 作者:冯彩美

    智能控制专业2023届学生即将完成第二阶段企业课堂学习任务了做好该阶段的收尾工作以及为顺利进入专业岗位职务能力提升企业实践教学阶段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我1212日,通过线上开腾讯会议的方式给智能控制专业2023届毕业生举行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部主任潘杰老师、姜文斌老师、辅导员冯彩美老师智能控制专业20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姜文斌老师主持。

     会议先由姜老师对本学期集中授课成绩公布,提醒学生按要求完成企业课堂任务书内容及签字,强调需企业导师二次确认,同时交代了博智林离职手续的办理时间节点和流程。随后潘杰老师结合我院院教2022〕66 号文件《关于做好 2023 届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说明了关于岗位实习的事项,强调了岗位毕业实习是我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和重视,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做好个人简历准备参加明天晚上企业宣讲会。最后辅导员冯老师详细说明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选择岗位实习的注意事项等

            通过这次岗位实习动员大会,使得我2023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岗位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腾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