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机器人技术系组织用人单位开展秋季线上招聘宣讲会时间:2022-12-14 来源: 作者:冯彩美

      为统筹落实2023届毕业生的岗位实习任务,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12月13日晚,我系组织欣强电子(清远)有限公司、广东泛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法思特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广东聚维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汉伟业、佛山鸿威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对口的用人企业单位开展线上宣讲会,我系梁荣新主任、申耀武副主任、校企业合作处王宾处长、清远市发改局区域规划科主任科员潘雪峰老师、清远市广清产业园区才驿站唐旭斌老师和我系2023届全体学生95人、部分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部主任潘杰老师主持。

         会上,梁荣新主任对各家宣讲单位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系智控专业基本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求职搭建良好平台。随后7家用人单位分别从单位基本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投简历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就老师、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7家单位提供了电子设计与制作类、PLC编程、工业机器人操作、实验仪器设备调试维护、机电装备及非标定制零部件研发、生产、储备技工、业务助理、管理人员、储备干部等多种岗位,总招聘人数达到120余人。

      线上宣讲会结合目前的就业发展形势,采取“云”端宣讲的方式,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交流互动平台,开拓渠道,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行业发展情况更加了解,对企业的岗位需求有了更多的信息,切实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