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机器人技术系21级企业订单培养双选动员会顺利召开时间:2023-05-05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21级学生第五学期的企业课堂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参与企业课堂教学前的各项准备,使得企业课堂教学顺利开展,我系于5月5日上午在授渔楼101教室开展“21级企业订单培养双选动员会”。此次会议由梁荣新主任主持,本系全体老师和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梁荣新主任给同学们重点详细讲解企业课堂教学实施方案模式、考核办法以及培养目标。也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企业课堂教学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也希望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提前做好个人简历,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各个企业开展的宣讲会,以尽快确定订单培养单位。

    通过这次企业订单培养双选动员会,同学们对第五学期企业课堂教学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双选会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

    21级企业订单培养双选动员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