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2023 年 9 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2023-09-14 来源: 作者:潘杰

    2023 年 9 月 13 日机器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2023 年 9 月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的学习议题,党总支梁荣新书记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随后,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宣布启动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各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今后贯彻落实的计划。

    学习结束后,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开进行研讨本支部这一学年的工作计划,汇总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初步形成了各个支部的工作计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