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分享竞赛经验、提高竞赛能力”—机器人技术系学生竞赛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时间:2023-06-17 来源: 作者: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不同学生竞赛的内容和流程,提高同学们参与各种竞赛的兴趣,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授渔楼211课室举办了学生竞赛经验分享。


    (主持人介绍到场参与经验分享的同学)


       本次参与分享的同学有智控211刘梓祺、姚建辉、李增钦;智控212刘采灵、李旭佳,机器人222陈余州。分享的竞赛项目包含了: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CAD机械设计赛项、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赛项、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新型碳中和能源管控技术及应用赛项、“挑战杯”竞赛、“攀登计划”等各种赛项。


    (参赛同学们在分享自己的比赛经验)


    参赛同学们都总结了自己的比赛经验,从当初备赛的准备、训练、学习、实践中花费了多少时间,到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处理过程,到后面得知自己在竞赛中获得了名次的心情变化。

    (同学们都在认真吸取竞赛经验)  

    本次活动中,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在竞赛中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关于学科竞赛的细节,更向大家传递了坚持奋斗、积极学习、勇于挑战的精神,带领同学们看到了大学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大学是让我们走向天际的地方,能为明晰梦想积攒能力,然后用尽力去圆梦。作为大学生,我们一样可以将竞赛当作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在竞赛实践中了解前沿学科知识,增强专业素养,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经验分享的最后,学长学姐们鼓励同学们团队合作、勇于挑战,在能力范围内积极参与竞赛,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在实践中充实自我。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也收获颇丰,并能将积累到的经验运用到以后的竞赛中,也期待碧职学子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