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机器人技术系顺利举办智能电子作品展时间:2023-10-12 来源: 作者:刘雪莲

    20231011日星期三下午1600,机器人技术系在仲明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的智能电子作品展成功开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徐舒扬、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晓春教授、图书馆馆长尚秀梅、机器人技术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梁荣新教授、机器人技术系副主任申耀武副教授,以及机器人技术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因此机器人技术系通过这次活动向师生们展示科技的神奇和科技的应用,向公众展示科技的力量和价值。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推进社会主义接班人科学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

    展览的作品来自于机器人技术系的学生参加挑战杯、攀登计划、匠心杯、创新创业等比赛的成果。机器人技术系大二的学长学姐们积极充当智能电子作品的介绍人,给老师和新生们充分介绍产品的功能及应用原理,描绘出一个精彩的电子世界。

    举办学生作品展览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机器人技术系的专业,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爱科学、学科学和用科学的意识、兴趣和能力,引导学生关注现代科技新发展和新成果,整体提高学生科学素养。在这里,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技术和创意来促进交流与合作,并获得更多专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