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凝聚校企合力,护航学生成长—机器人技术系赴企业走访慰问参与企业课堂实践的学生时间:2023-09-25 来源: 作者:潘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参与课堂实践具体情况,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动态,及时掌握学生的工作表现,进一步加强企业课堂实践的指导,同时增进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922日上午,机器人技术系主任梁荣新、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专业主任潘杰、辅导员冯彩美赴百度智能云(清远)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走访慰问本学期21级参与企业课堂实践的学生,清远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游宇、百度人工智能服务商燕湖科技总经理谭炽文、百度品宣专员廖孺嘉接待了我系一行。

    在企业领导的热情陪同下,梁荣新等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环境。他们仔细地观察,主动地与企业沟通,对企业历史、运营模式、基础建设、文化以及学生的工作内容、环境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生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同时谭炽文对我系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赞扬,表扬学生在参与企业课堂实践时,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吃苦耐劳、积极负责。梁荣新、王宾、潘杰也分别就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希望学生遵纪守法,珍惜实践机会,慢慢适应环境,不断增强本职工作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边学习边进步,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在座谈会结束之后梁荣新再次对企业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企业单位多帮助、指导学生,让他们能够在企业课堂实践过程中转变角色,多维度、全方面提升工作技能水平。

    此次走访,不但对学生的整体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更是对学生送去暖心的关怀,也是学校与合作企业单位的进一步交流,希望共同发挥育人功能,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让学生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1.jpg

     



    3.jpg

    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