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动态新闻
  • 党团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机器人技术系赴广东泛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考查学生订单培养企业课堂实践情况时间:2023-11-28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院订单培养、企业课堂、校企共育,推进机器人技术系人才培养工作,11月28午,由机器人技术系梁荣新主任带队,校企合作处王宾处长、机器人技术系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潘杰主任,辅导员冯彩美老师一行4人组成的考查组前往广东泛瑞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瑞公司)进行考查交流。泛瑞公司的人事部郑经理介绍了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在企业的岗位分布、企业导师带领学生实践等情况。梁荣新主任介绍学院近两年来转型发展、扩大招生规模、持续深入校企合作等情况。校企双方均同意加强交流,持续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图片1.png

    (图1: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随后,郑经理带领大家深入企业岗位一线,参观了泛瑞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生产工艺流程、设备状况、工作环境等,看望学生在企业的订单培养、企业课堂和岗位实践情况。学院老师与学生做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公司情况,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练好技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图2:师生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来泛瑞公司考查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达成了今后持续合作共同做好订单班培养的合作意向,学院与泛瑞公司的合作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