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系部简介
  • 专业建设
  • 新闻中心
  • 技能比赛
  • 校企共育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子风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优秀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汪鑫河时间:2024-01-30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image.png 

     

    汪鑫河

    中共党员

    专业:智能控制技术191班

    毕业去向:广州软件学院(升学)

    座右铭:选定方向,努力前行。

     

    获奖情况:

    1.2019-2020学年 获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 获广东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竞赛一等奖;

    3.2020-2021学年 获广东省现代电器安装与调试竞赛二等奖;

     

    毕业感言:

    始于2019年初秋,终于2022年盛夏,时光荏苒,轮到了我们说再见的日子了。大学生活充满了挑战和机遇。无论是学业的压力、各种社团活动还是人际关系的塑造,每个经历都让我成长。我学到了如何管理时间、解决问题、团队合作和自我发展。这些技能将使我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有所建树。感谢碧职院,感谢一路上给予我帮助与鼓励的老师和同学们。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祝母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