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系部简介
  • 专业建设
  • 新闻中心
  • 技能比赛
  • 校企共育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子风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优秀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林小龙时间:2024-01-30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image.png 

    林小龙

    共青团员

    专业:智能控制技术203班

    毕业去向:应征入伍

    座右铭:追逐繁星点点,点缀最美星空。

     

    获奖信息:

    1.2021年5月,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CAD机械设计赛项获二等奖

    2.2021年7月,广东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二等奖

    3.2021年12月,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CAD机械设计赛项获一等奖。

     

    毕业感言:

      我们一同在金秋时节相约在碧职院,带着金秋收获踏上旅途,一路的荆棘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曾经的的场景历历在目留念不舍,感谢碧职院对我们的关心厚爱,感谢全体老师们对我们不辞辛劳的谆谆教导与温馨关怀,感谢同学们的深厚情谊,愿大家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母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