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系部简介
  • 专业建设
  • 新闻中心
  • 技能比赛
  • 校企共育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子风采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优秀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梁伟杰时间:2024-01-30 来源: 作者:


     

    image.png 

      

    梁伟杰

    共青团员

    专业:智能控制技术191班

    就业去向: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任机器视觉应用工程师职务

    毕业后工作月酬:9000

    座右铭: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获奖情况:

    1.2021年7月,广东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2021年12月,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CAD机械设计赛项一等奖

    3.2020-2021学年,获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22年6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九届“匠心杯”职业技能大赛电器控制系统设计与系统组态赛项三等奖。

    毕业感言: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不一定是往日快乐的终结,但一定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四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却是平坦。人生路上会有成功,成功的前提是努力与拼搏,感谢母校给予我成长蜕变的机会,祝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