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社团建设
  • 学生会
  • 学生管理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学生工作 > 社团建设
    机器人技术系专业社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时间:2021-01-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2021112日机器人技术系在授渔楼501举行专业社团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器人技术系主任梁荣新教授以及指导老师们和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田洪柳同学主持。

    image.pn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营造了良好的气氛,随后梁主任致辞,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成立专业社团是全系的大事、喜事,意义非凡,对于学生而言,专业社团是一个可以开展科技创新实验的良好平台,培养自主创新能力。对于老师而言,这是积聚优势力量开展科技活动的重要渠道。总之,专业社团的成立为系部未来美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梁主任致辞

    之后进行了会议其他议程,审议通过了专业社团的章程以及工作计划,表决产生了专业社团的会长以及骨干成员。

    image.png

    申副教授寄语

    最后,协会指导老师代表申耀武副教授寄语,他简单说了三点:第一,祝贺我们的专业社团今天正式成立,很高兴;第二,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第三,预祝我们的专业社团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image.png

    机器人协会骨干与老师合影

    image.png

    创新创业协会骨干与老师合影

    机器人技术系专业社团成立大会圆满结束,老师与协会骨干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