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社团建设
  • 学生会
  • 学生管理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机器人技术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时间:2022-10-14 来源:机器人技术系 作者:

    2022年1013日晚上19:30,机器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冯彩美老师在国华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为我系2022级230名新生作党启蒙教育。        

     

    (机器人技术系学生支部书记冯彩美老师党启蒙教育现场)

    课堂开始前,冯彩老师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党史回顾的视频,回顾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得中国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和希望,在黑暗中不断探索,在挫折中不断前进同时感召大家,青春应该心向党,回顾历史,立足当下,铭记百年党史展望未来

     

    (同学们认真观看党史回顾视频现场)

    冯彩美老师以近期时事热点分享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基本认识对申请入党同学的要求并强调了当代大学生为何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入党的基本条件与程序等内容,同时还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以及注意事项。

     

    (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以及注意事项)

    随后讲到入党动机,为同学们分析几种常见的入党动机类型,并引导同学们以信念型为入党动机,牢牢把握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一并谈及党组织对其他几种类型动机所持态度,端正入党态度与动机,以正确的、积极的途径入党。

    在最后一点入党程序介绍中,老师以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接收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这五步骤,为同学们细致介绍,一步步引导新生们以正确,积极的方式,向成为党员之路努力前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老师讲解)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引导新生们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大学生活拥有更为明确的目标,也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积极向党,为共产党注入新鲜的血液,早日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