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机器人技术系
  • 师资团队
  • 学生管理团队
  • 教研教改
  • 实训室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单位 > 机器人技术系 > 专业建设 > 师资团队
    机器人技术系教师—李德华时间:2023-08-14 来源: 作者:

    dd6fe3970281d86dbf8a5940ae5ce56.jpg

    李德华,男,机电工程师,高级技师。全日制硕士,本硕先后毕业于武汉轻工大学(本科)、西北师范大学(硕士)。曾经在德资企业(世界500强)全职从事机械研发工作7年,在南京高校全职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4年,主讲机电类专业课。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汽车电子控制、液压与气压传动等方面。

    研究成果:已经被授权的发明专利2项(为该专利的唯一发明人),已经被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表彰及奖励:校级“先进个人”2次,校级“优秀教师”1次,校级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第二名,校级“硕士学业综合二等奖学金”(读研期间,本人学业排名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