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凤悦酒店及度假村2022“凤凰匠心 荣耀传承”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2-10-28 来源: 作者:张俊

2022年10月26日,由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举办的2022“凤凰匠心 荣耀传承”碧桂园凤凰酒店品牌22周年服务技能大赛在江苏区域的句容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

image.png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执行总裁张勇先生为大赛开幕致词


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队伍11支,共计64人。选手们都是各单体酒店经过层层选拔,再经过区域赛成为各赛项第一名后,才有资格参加全国赛,其中广东区域参赛人数的33人中,碧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达15名(7名往届毕业生,8名实习生)。在经过激烈角逐后,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陈纪岚获得前厅入住场景第一名;黄满冰、徐科获得西餐创意摆台第二和第三;骆应英、黄满冰、赵雪珍、张水洁、朱銮莹作为团体赛项成员获得团队风采奖亚军;张展鹏、黄玉珍作为团体赛项成员获得团队风采奖冠军。

 

353eb928d6e069de19924506b9808733.png

前厅入住场景比赛第一名

 

185489041b6f430bec5bda665c4cc4aa.png

西餐创意摆台第二名、第三名

image.png

    团队风采奖碧职学子(图左1-5)

image.png

    团队风采奖碧职学子(图右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