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召开2020级企业课堂动员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 作者:黄满冰

2022428晚,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0级企业课堂动员大会在授渔楼211召开。酒店专业教学部主任助理张海涛副教授、专业教师张俊、20级班主任朱石群、周欢欢老师,辅导员梁彩玲和教学秘书周湘月参加了本次会议。


53adf8353a8aeaafc0f9e40fc8284f53.png


张海涛老师首先总结并肯定了2020级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详细讲解了在企业课堂实践学习阶段学习、工作和管理等方面事项,明确了相关安排。会上还公布了各家酒店、总部和机器人餐厅的人员分配名单。最后,周欢欢老师对学生在企业课堂实践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望,并预祝全体学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下,继续努力学习、工作,全面提升自我。

在调整结构、优化资源、管理创新思想的指导下,本次动员会为学生适应企业课堂实践学习提供了思想动力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