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22届毕业典礼,校企共育结硕果
时间:2022-06-26 来源: 作者:崔淋

 

2022年6月25日下午,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学院还邀请了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导师出席并领奖。

                                         

4f6235225b18964d614e0b8ad040f00e.jpg

当天下午在学院凤凰教学酒店,智慧管理与服务系主任吴建华教授、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老师们热情接待了来自企业的嘉宾们:凤悦酒管理公司总部培训副总监麻晓龙,惠深区域总经理王冈、区域人力总监郑栋、区域培训经理张帆、惠州十里银滩碧桂园凤凰酒店餐饮副总监朱洪,粤海区域副总经理田贵元、韶关碧桂园凤凰酒店运营副总监彭绍丽与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学芳,以及千玺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俊华、人力资源副总监崔婧鸣与碧有味人力综合部副总监房春燕。

91773c2a2cfedb69c6b4144b80425552.jpg

首先,吴教授与老师们带领嘉宾们参观了教学酒店的各实训室,并详细介绍了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之后,吴教授、老师们与企业嘉宾们在酒吧实训室进行了座谈。吴教授围绕专业规划、专业师资、校企共育等方面向企业嘉宾们进行了分享,希望通过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双方发挥优势,双向衔接、资源共享,从人才培养、行业标准、教学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吴教授提到,学院一直坚持从专业基础能力到单一岗位、再到主管能力的三段递进式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把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有机衔接,深度产教融合,做到了职业院校培养人才的供给侧,与企业用人岗位的需求侧的真正衔接,专业设定也适配行业转型的全新需求,实现人才培养全周期的精准对接。凤悦酒店管理公司和千玺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的嘉宾们对学院这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机制纷纷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f56f644fd92348b6bf710372dab25e25.jpg

座谈会上,吴教授、老师们还与嘉宾们与就今后的教育教学、行业服务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和广度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吴教授表示希望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出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推动校企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