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赴企业开始实践学习
时间:2022-05-13 来源: 作者:崔淋

2020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

企业开始实践学习

 

从2022年5月11日开始,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0级专业学生陆续奔赴企业,开启企业实践学习之旅。5月12日上午凤悦酒店管理公司--凤悦会张斯苇总、培训副总监麻晓龙、池艳丽以及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叶远兵在碧桂园总部凤悦酒店管理公司404会议室举办了实习生欢迎会,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崔淋老师与4名2020级学生应邀参加了欢迎会。

 a69c99cdb7a23c84a79c15081c9b1490.png

1 凤悦酒店管理公司与会领导及代表

   

首先,麻晓龙副总监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分享了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的发展与规划,并逐一介绍了同学们的实习单位和部门。麻总监表示同学们在凤悦酒店有很宽阔的学习与实践平台,并嘱咐同学们对于实习要充满期待,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

之后,麻总邀请崔老师介绍了同学们在企业实践学习为期一年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实施计划及要求。

 

33540e02f868471860ecf56ec32dce55.png

2 欢迎会现场

会上,崔老师明确提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培养目标是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希望同学们要谦虚学习,工作要百分百投入,在企业导师以及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全面提升自身岗位工作能力,争取全面发展。

紧接着,凤悦会张斯苇总发言,表示同学们是双重身份,既是实习生也是企业员工,要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在企业,每个人都是一块砖,企业需要大家一块砖一块砖垒起来才能成为一面墙,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面对客人时要有同理心,预定中心的工作非常考验人的反应敏捷度以及灵活性。工作中要培养收益意识以及主动销售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角色,尽快独立胜任工作,早日独挡一面。

随后,凤悦大学培训部池艳丽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用体系化的方式思考工作和完成工作。

    最后,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叶远兵给2020级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个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适应环境和角色的转变,在工作和学习上保持主动,并祝福学弟学妹们实习顺利。

e9a6db6b0d6a6c8b9260d6b8e9b9dbbc.png

3 合影

   会议结束时,麻总邀请领导们赠送给同学们每人一本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的笔记本,祝愿同学们的实习经历像笔记本的封面一样绚丽,各自绽放耀眼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