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12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08 来源: 作者:何楚莹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11月7日晚,酒店管理212班在授渔楼317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黄志立、何紫云主持,辅导员梁彩玲老师、班主任王建玲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f7363113418611d383f112dd2450f13f.png

图1 班长主持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内容主要包括:识别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以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学习常见的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方法,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了解遇火灾紧急处理办法;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注意事项。主持人通过形象生动的视频、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带领学生进行学习。


 74c908041d06dddec7b9751adb2fc1ab.png

图2 学生认真聆听班会内容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的意识;在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过程中,也提升学生对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