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一起向未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22-02-28 来源: 作者:古远婷

开学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从假期松散自由的状态中走出来, 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2月28日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授渔楼301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梁彩玲老师主持,教学部张海涛老师、张俊老师、朱石群老师出席,酒店专业2020、2021级学生参加了班会。


95ca3444df461e69c3c74b1ea9c3c034.png

图1 辅导员梁彩玲老师主持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梁彩玲老师亲切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并表达了新学期的美好祝愿。接着,梁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各班情况,并从“现实理想”、“文明礼仪”、“责任担当”、“明辨是非”等方面引导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激励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好规划,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和知识;讲文明礼仪,有责任有担当,学会思考与辨别,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梁老师最后强调,在疫情常态化下仍需要按照学院防控办要求做好个人防;要提高防诈骗意识,维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2de33aa533c21fb451b11c71bc46389b.png 

图2 张海涛老师讲话


最后,张海涛老师进行讲话。张老师勉励2020级全体同学珍惜下企业前的在校学习时间,主动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为5月份到企业进行实践学习做好准备。

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有助于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好状态,精准对标学生发展需求,引导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