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212班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07 来源: 作者:何楚莹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12班在授渔楼317教室召开学习雷锋的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黄志立主持,辅导员梁彩玲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df058b786e0b86ce965b537a99e81525.png


活动以“向雷锋学习,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引导学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学习雷锋、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首先,全体师生观看了雷锋的故事以及当代“雷锋”故事视频,从其中感受“螺丝钉”品格、精神。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展开热烈的交流,上台分享身边的“雷锋”代表人物及其共同点,辅导员引导学生探讨当代大学生该如何从自身出发,争当当代“雷锋”,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在许许多多的雷锋故事中感受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学习讨论中感受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诠释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卓越风采!